2003-03-19 10:43:01生命就是要有挑戰

小獵人業務再次出擊

繼上次國x人壽談判不成後,小獵人這次又親自出馬,找上咱們學校的系學會辦活動去了!
最近馬不停啼地溝通合作事宜,最後敲定要贊助我們這次系學會的活動,也因此成為贊助廠商的代言人了!
果然還是自己學校最好了,不像那家該死的人「獸」公司,派個專員來見我就算了,在大廳裡,辦公室門口也進不去連杯茶水也沒伺候的冷落待遇,這次系學會的重要幹部都通通跑出來了,平常在學校名不見經傳的人物,現在遇到系學會的弟弟妹妹們都齊聲學長好學長的問候,聽起來就是好生愉快!^^
果然,虛榮感還真的是很重要的,這都是小喬姊姊的教導有方!^^
也不枉我費盡唇舌跟店長拉攏交情,說些回饋學校呀、促銷推廣的事宜,最後終於讓店長痛苦的決定捐出一台最新型的數位相機來贊助活動獎項,這可不是開玩笑,而是真的破天荒大手筆的突破,比較那些什麼餅乾糖果的獎品,日本最新上市 Nikon CoolPix 2100 的數位相機,連我都很想要,可口可樂也不過才捐出一千罐可樂出來,成本有沒有五千塊都很懷疑,哪像我們老闆那麼氣魄,平常連請員工吃個晚餐都要斤斤計較個半天,這次真的不惜重金豁出去,要引起數位風潮再創事業高峰,這回真的是鐵了心,花了一萬塊上下的成本流血大回饋!
其實本來想教他挑M603的機子來送,不過他說要從我的薪水扣,我就乖乖不出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