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8 01:40:32生命就是要有挑戰

第一天跑業務

今天早上,驅車到內湖談一筆業務,對象是國X人壽!
且不論會談內容,商業機密自然無法隨意吐舌!
其實我只是鬼扯啦,因為我都在亂唬爛對方,總之都是些沒有誠意的贅言之詞,沒有必要的內容,無謂多加詳述!^^
總之失敗了,想也知道不會成功,否則何必只派小小工讀生出馬!^^
枉我一身刻意裝扮,從襯衫西裝褲到皮鞋,換了一身行頭就好像換個了人似的,難得這樣亮麗瀟灑過,可惜了!
先是我給他小小耍個大牌先,其實是我早上起不來,so~遲到了!
後來待我飆車趕往,終於飛到他們公司門口,居然派個網路商品開發部專員迎接我,邀我至大廳相坐洽商,這樣的待遇,可令人有點小不悅!
不過好歹我名片頭銜也是個行政副理耶(有看過領時薪80的行政副理嗎?^^)!
隨意找個專員來跟我談,至少也該派個主管級人物來見我,居然只在大廳會談,連杯茶水都沒有,還真是怠慢呀!
這般冷落我,也是沒辦法的事,論交際手腕談判經驗的實力,我也逼不出他們主管出來跟我談!
早知道是這樣情況,印個送貨助理的名片給他才是!
上士會下士,氣勢上就輸了太多,好在,只是輸了面子贏了裡子,而且,對方大至少十來歲,論長相我也比他帥多了!
談不攏的情況早就可以預見,他是個專員,我是個工讀生,誰都不能做主,不過真想罵他一句,國X人壽了不起唷!
哼~
嘖~難得今天這麼體面過,一年也不過兩三次,卻忘了照張相留念,標題應該叫做「小小工讀生假扮行政副理跟國X人壽網路商品開發部專員雞同鴨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