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0 17:10:48生命就是要有挑戰

二月十日台北天氣晴

今天終於新聞台修好了,我也可以上傳我一些新的文章了。
而現在,店裡只剩下我一個看管,於是可以隨意放肆做起自己的白日夢了。
看是要把電話線切掉,大門深鎖溜去逛街呢?還是上聊天室跟人聊天好呢?
對面禽獸店長又在欺騙年幼無知的小妹妹了,要不是為了維持彼此的表面友好關係,我就過去吐他嘲,把他跟我們吹噓荒淫事蹟敘述一遍,天天拆他台,教他店結蜘蛛網算了。
而那邊的服飾店聽說今日來了個小辣妹,害我好想把店鎖起來過去聊聊天也好。
隔壁的那邊J-Fans店,永遠人潮比樓上看電影的人還多,每天沒開店都會有人大包小包來排隊看照片,唉!我們店裡就不會有那麼多人。
早知道我們也應該貼滿我們經理的照片,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買說?
(小獵人是小助理,所以不會有我的照片在上頭嚇人,放心好了!^^)
不過呢,我還是很乖地看著店,慢慢地進行發呆無聊的狀況...直到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