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48:37 坦克瑄

舔在偶心

想到前天的期中考
超緊張的

在電梯裡面待到快吐了我

我很低調
= =
逼基的臉很白目
哈哈哈
整個笑場嘛

有位老師看到兩位小姐的內褲
害羞的勒

找不到影片整個慌了
不會要重新吧?!
無力感
還好找到了



又來個音效出包
既然不接受mid檔
哇勒
還好還好我有帶我的mp3
還好還好前一天我有放新歌進去
整個愛死那首歌拉

就在前幾秒完成了
就在考完後的第二天
就是今天
老師說
好像是拍內褲廣告= =
噢..因為她前身就是內褲廣告了
唉唉
真可惜
那張紙是個大敗筆
>"<

我喜歡鴨子那組的
整個超酷的阿
讚欸
都把她偷抓過來

上一篇:拋拋拋而

下一篇:喝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