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44:53妮ˇ

男生女生別走

我們現在開始每兩個禮拜都會換一次位子!!


當然~很多人都很不習慣菈
包誇老師同學什麼的~~


上禮拜好不容易跟前面的男生(副服務)!!旁邊的女生(學藝)比較熟一點了說...

而且那個副服務超好笑的!!
整個人就是有趣...而且他有時候會很呆欸= =”


而學藝呢!!呵呵~~整個人就超好菈~~!!
很會幫我們拍照歐@@


今天換位子了!!
希望他們不要離我太遙遠>”<
((哈哈~~這樣上課才會繼續很好玩=ˇ=
他們真的很好玩^^


結果兩個都坐在一起
可是卻在我的前面前面.......

摁!!不錯= =”....真不是很近

哎呀!!算了~~沒差拉~!!

偶爾過去聊天一下~~呵呵


再說今天
因為我去找班班聊天!!她就坐在副服務旁邊


噢!!副服務他嚇死我了欸

突然拿冰水冰我的手ˋˊ

真的嚇到~”~

就給他冰回去ˊˇˋ哈哈!!
人嘛~~總是要學會還擊的

而且本來打算不還他喝的說!!雖然最後還是還了..
看來我還是有良心的拉˙ˇ˙

上一篇:大隊+演唱會

下一篇:加油棒

大*宝︿ˇ︿ 2007-11-03 14:13:01

哈哈ˇ常常換位子ˇ就可以多和不同的人相處押
你就這樣想咩ˇ這樣就不會覺得.....了

我把(突然拿冰水冰我的手ˋˊ)看成
突然拿起我冰冰的手ˇ嚇死我了阿=ˇ=

這哪叫良心ˇ你很笨耶~~
不會先喝幾口ˇ再還他ˇ這才叫良心芭((嘻嘻

版主回應
也對拉!!可惜坐我旁邊的就是那一個到大陸去的女生=口=


哈哈!!笑死我了!!拿起我冰冰的手勒~~(我死了=3=)

而且我怎麼可能隨便讓人家摸我的手勒~~我不是隨便的人餒~~你是清楚的ˊˇˋ


哈哈!!那時候沒想到!!那真是超級無敵有良心噢!!顆顆
2007-11-03 17: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