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18:59:42飛飛

上課中

我正在上課中,聽著別人在presentation,感覺上十分枯燥無味.簡直是無聊.其實上了大學,我絕少在課堂中吸收到任何知識,朋友倒認識不少.今日跟了一個小妹妺去喝茶,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上了大學還那麼小朋友,感覺上她一點兒也不像大學生,不過說真的,樣子長得還不錯,嘻嘻.

昨天晚上,小肪跟我說為什麼我這麼久都沒有update我的日記,其實大學生的生活日日如是,每天都是那麼過,吃喝拉撒,上上課,聊聊天,多麼的寫意,我又不像那種為學業而奮鬥的好學生,每天對著書本,跟其談戀愛.我都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有這種堅持,大學的教科書,有時候真的她媽的悶死人,問號满天飛,好像謎一般的課題,唉.

其實生活是什麼,有些老朋友在網上問我"近來如何",簡單的回應"很快樂,但不幸福" 快樂的原因是生活很悠閒,沒有讀書的壓力(這是假的,說說而已),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但當然不是犯法的事,例如,晚上一,二點去新墟吃夜消,然後步行回嶺南,或者和brain,阿lip,billy和愛玲打牌,打到早上九點多.我記得有一次,真的她媽的吃屎,那時候正值考試戰期,每人都在為學業而作出拼死的反擊,但在這時候,親愛的朋友們,來找我打牌,好學生的我在剛開始的時候,當然是斷然拒絕,誰知道有人說LEGAL只考四課," 吊,咁重等乜呀,打牌啦",我說出這一句話後,事後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簡直是"仆街",原因是四個課題裏,有一個課題有一百多頁,而全本書只有五個課題,就這樣子給人給坑了,哈,這種日子真的不知如何形容,有點兒可愛,又有點兒可悲,不過..................那又有什麼問題,起碼,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