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20:44:36飛飛

好煩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任何人幫我安排任何事情,真的,我不需要你們的關心對我的體貼,因
為深信真正的感情是在心中的,不為別人增加煩惱,不為別人做決定,是我做人或對人的
原則,你有你的選擇,我有我的做法,何必去猜想或估計我,我討厭這樣子,人是不可以了
解的,因為人根本是情緒化的動物,特別是我,我常不按理做事,你不去在意我有什麼感受
,如果我決定了要去做,你又何必在意我是有多累或有多煩厭,你的在意,只不過是在為我
增加厭力,我明白你們每一個都關心我,在心中吧!當我真的堅持不住,自然會向你們提出
要求,不要再為我做任何事,我不喜歡這樣子,甚至絕對討厭,還有,不要去估計我,我不是
小朋友,你有什麼事可以直接對我說,我討厭猜來猜去,生活是這麼累了,這麼令人討厭,
由出生那一天,我就不覺得這世界有多美好,有多幸福的,你和我不是一樣很累的活著嗎
?
你對我關懷,何必用言語用形容,你己經看到我真正的一面,但不用去估計我會做什麼或
會有什麼感受,多餘.
當一個人決定要去做一件事,他己經知道要付出的代價,既然他不在意去做,去付出,何必
要去在意他的感受,因為他在做之前,己經知道有何結果,何必令事情太複雜,令感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