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7:39:40飛飛

近況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每當我感到迷茫時,前方就會出現一嚴個人,引領著我.
我是一個懶人,沒有任何的技能,也沒有高上的情懆和良好的道德觀念,但我生命中郤往往有不少長輩出現,在不同的時期,他們都會引導著我去嘗試不同的東西,了解社會上不同的層面,再對其進行分析以及講解,他們每一個人的出現都令我有不少的得著,人生,工作,前途,甚至錢.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奇怪,我只不是一個黃毛小子,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但不知為何,長輩對我的印象一直不太差,他們每個人都給我機會.

我明白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更明白它會隨時在你身邊溜走,而且是那種一去不回頭,想追也追不回來.

我會珍惜我面前所有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