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4:00:00水瓶座

情人,愛人.及陌生人

你最愛的男(女)人:

追到的女孩叫---------->>>老婆
曖昧的女孩叫---------->>>寶貝
追不到的女孩叫---------->>>乾妹妹
想認識的女孩叫---------->>>美女
分手了的女孩叫---------->>>最熟悉的陌生人
⋯⋯⋯⋯⋯⋯⋯⋯⋯⋯

追到的男孩叫---------->>>老公
曖昧的男孩叫---------->>>親愛的
追不到的男孩叫---------->>>乾哥哥
想認識的男孩叫---------->>>帥哥
分手了的男孩叫---------->>>陌生的畜牲

不知道你自己對自己的另一半的稱呼是不是有像這樣吶.

話說我自己有追過別人嗎?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只知道童年的無知是不知道自己的追求算追嗎?

寫過無數的情書版本到底那一封是算我自己真心的追求.

因為我真的不懂.

愛一個很難.喜歡比較容易.但最重要的是愛與喜歡在每個人的心中定義又不太一樣的情況.那到底愛與喜歡的界線在那?我又不知道了!

我喜歡我現在這位老公.開口的問交往的是自己.害怕自己誠信不足.每日都在擔心自己做不好.

相識相惜每個日子,但我不能沒有他的感覺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吶.是我們同居開始的第一週.因為他的真性情夠好.使得我對他的感覺好到不行.

關於我用詞用語,他可能還是適應不了.跳的太開思想上不太能接話.真的很對不起!射手座的另一伴我真的要努力.

水瓶座的人要安心吧.不然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情感變差真的讓人不知道怎麼過活!1

上一篇:工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