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1:14:25翎〃

這週有喜

話說,週六可是大好日子,

表哥終於要結婚了,準嫂嫂已經有寶寶囉!

快快生下來,我想寶寶親口喊我姑姑,

而我這個作妹子的,那天會忙翻了> <"

中午訂婚,晚上結婚,況且晚上開席四十幾桌耶,

真的很傻眼=  ="

舅舅人脈廣,事業多大大˙ˇ˙

不過我的大考岌岌可危.....

NO~~~~~~~~

這週的假日不可以拿來讀書了....

 

最近的我,玩心極大,

連三週的奔回宜蘭,

也許已經忘記台北媽咪家了,也說不一定(笑)

週五回到宜蘭準備準備一下,

下午我要去礁溪溫泉魚給他瞧瞧,

給魚醫生看一下腳丫丫乾不乾淨。

上一篇:宜蘭地好人情

下一篇:並沒有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