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13:35:37彭小Q

火車便當。

火車便當的迷人之處在於,
我隔壁坐了一位爸爸,他不斷提醒坐在走道另一邊看來是國中生的女兒「排骨可以吃、蛋記得咬開…」

坐我前面一位老先生沒買到便當,每次列車小姐或車長經過,他就會問「有便當了嗎?」,列車小姐或車長也非常有耐心的回他「到花蓮大站,我會請人送上車來」

坐我後面的一位太太多買了3個便當,她連打了好多通的電話,應該是會在宜蘭上車的同伴,反覆的說著「別買吃的,我有多買3個便當,叫丫巒也別買,記得哦」

火車便當之所以好吃,真的是坐在火車上才好吃,買回家,真的就少了一個味,

而我今天坐車對火車便當並不感興趣,
雖然很餓,但我比較想回家吃丫婆煮的酸菜蒸肉、水炒地瓜葉、絲瓜湯。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