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7:27:19小魚

兼職致富

現在不管是新聞還是人人所談論的話題,都是以不景氣和裁員為主題,雖然小魚是在公家機關裡工作,比較沒有多大的影響,但是仍然無法逃離這些訊息,至少每天到櫃檯的民眾有80%是有這樣的問題存在,每天看多也聽多,所以小魚也想為自己準備事業的第二春。

小魚不太能確定是不是適合或一定要走公務員這一條路,但這似乎是我目前惟一而且較善長的事,離開這裡,我也不太確定我能做些什麼,但是,我知道這個地方是一個可以讓我學習更多,看的更多,準備更多能量的地方,我想,暫時還是待在這裡吧。

在經歷過拍戲這件事後,小魚發現自己其實可以往這個圈子發展小小的兼職。很想要靠編劇賺錢,是小魚在看過一部韓劇「背叛愛情」後,很想要做的職業,雖然小魚的文筆沒有很好,但是覺得自己真的超愛幻想的說,也許真的能成為編劇也不一定呀。所以,拍戲現在是我要踏入的第一步,而第二步就是要練習自己的文筆,還有努力在劇本的架構上。

如果說正職是公務員,兼職是戲劇,那我的人生真的是太美好了,想到就覺得興奮,哈哈哈!也許中間會有許多的不如意和挫折,但我相信那都是要學習的過程和成長的經驗,只要自己一直努力的向前走,一定可以讓自己的夢想成真的,因為小魚的感覺一向都是正確的,現在只差在自己的行動而已,這部份也是小魚必須要一直努力的地方,動起來吧,游向夢想的大海中。

上一篇:演藝界的覺醒

下一篇:思考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