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10 20:58:11小知之
特殊親情聚餐+練跑
繼上週的一個人逛裕隆城,今日中午又再度前往,和兒子的乾媽一家人吃飯。
乾媽女兒的兩個男孩,雖然相差五歲,卻沒有年紀差距,都是活潑可愛的孩子!沒有一張照片是正常版!😂
回到永和,感覺肚子又空虛起來,於是賞自己一頓下午茶。這樣為了下個月5K路跑一週一次的晚上練習跑步就沒有理由偷懶了。嗯!今天不算,只剩三次練習了吧!
這次模擬正式比賽,到河濱公園跑步。如果不要貪看夕陽餘暉,五次停下來拍照,秒數應該回復到四十出頭的成績。快要活一甲子了!人生正是美好!
本來要跑5K的,可是忘了帶毛巾,汗水頻頻流進眼睛,讓人難以忍受。只好撐到3K就收工。真是忘得好!
回家時已經過了六點半,天空依然好藍!差點兒哼起潘越雲的天天天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