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21:19:53小知之

煮熟的鴨子

昨天因為連續兩天沒有晨跑

所以趁暑輔較早放學便到附近國小補跑一下

跑完之後 在回家的途中看見賣烤鴨的小發財車

身無分文的我 興起一個念頭

便跟老公及女兒傳了個訊息:

今日吃烤鴨


殊不知等我沖完澡興沖沖下去買時

車已不知去向

我便開始從附近公園找起

心想:等會兒再到另一頭〈市場附近〉找找

剛洗完澡的夏日午後

是很容易再逼出一身汗的

於是,我騎上YouBike

開始四處尋找烤鴨的蹤跡

孰料 連個影子都沒有


為了不想讓家人失望

我騎了一個多小時

但仍然未能如願

後來只好買烤鴨的親戚:港式燒臘店的鴨肉、油雞、烤雞

外加飲料跟燙青菜


回到家 他們已在家等候多時

聽了我的坎坷遭遇

女兒竟然問我:你為什麼這麼堅持,隨便買個什麼都可以啊

真是無言啊

我的堅持


 

上一篇:發牢騷

下一篇:幸福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