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5:13:59小帥哥

幸福

我常在人家婚禮上祝福對方 " 一定要幸福哦!"

後來慢慢體會,幸福不一定只能發生在婚後,

其實幸福可以很簡單…

 

走路時,你總會舉起你的大手讓我牽著你,這是一種幸福

馬路上,怕我被車碰撞你總是讓我走內側,這是一種幸福

不高興時、吵架時,你都會先低頭,這是一種幸福

睡覺時,若有蚊子,你會要我先睡,你再跟蚊子戰鬥,這是一種幸福

生病時,有你的照顧,這是一種幸福

不管做任何事、去任何地方,你都會陪著我,這是一種幸福

高興時,可以跟你分享,這是一種幸福

難過時,你陪著我,這是一種幸福

不滿時,你聽著我抱怨,這是一種幸福

能待在你身邊,分享你的喜怒哀樂,這是一種幸福

 

雖然對大家而言,這些可能都是微乎其微的小事…

但我很珍惜這些小小的幸福!!

只要有這些小小幸福,就會讓我有大大的滿足!!

 

上一篇:區分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