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1:30:37小帥哥

放下

 

終於,
"過去"的這顆未爆彈還是爆炸了…

雖然,
我不知道,你打給她的動機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跟她確認什麼
我不知道,你跟她談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你留了什麼樣的訊息給她

我知道,我好奇的查到了她的blog,是我的不對
我知道,看了她寫的文章我就相信,是我的不對
我知道,誤會你,是我的不對

但,
老實說,
她寫的每個字句,
真的都刺痛了我...

沒有第一時間告訴你這件事,
反而選擇自已一個人靜一靜,
並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不想在氣頭上,
說出令人後悔的話…

在去老地方找你之前,
我已經想清楚了,
就算我知道了你們的過去又能怎樣呢?
就算你給不給我解釋又怎樣呢?
沒必要為了過去讓現在的我們痛苦,
我想要我們繼續幸福的走下去…

我會選擇間歇性失憶,
這一段,我會直接delete,成為一處空白!

我要學著接受你們的過去
我要學著放下你們的過去

放下忌妒
放下猜忌
放下過去

我們現在走的路也會成為"過去"
不要讓我們之間的"過去"成為遺憾

一起牽著手,幸福的往下走,好嗎?

上一篇:不要期待

下一篇:信じら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