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5:26:43小帥哥

溝通

To 大美女

昨天聽完你説的那些後
其實很難過...很難過....
 
原來我們一開始的年齡問題

一直都是存在著
 
你說
如果再給你四年
你也有能力買車買房...
但是

如果要在四年後才結婚的話
我會太晚結婚 or 高齡產婦...
高齡產婦的話

很危險
你寧願不要生
 
你說
現在也不是不能結婚
只是
存在著時間的困難
存在著時間上的差距
 
你說
之前太理想化
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

是不是晚個幾年結婚
你就不會有壓力?
是不是年齡上沒有差距
你就不會煩了


也是....
如果我跟你同年紀或比你小

或許你也不會一直被你家人逼婚
如果你跟我同年紀或比我大
或許這時候結婚就會很理所當然
 
不管怎樣
我們之間的年齡差距
是個事實
是個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我知道很你煩
因為你阿嬤想你早點結婚
因為我媽説的那些話讓你覺得還不夠資格
因為你想要給我更好的生活
因為你想的很遠
 
但是
我想說
對於結婚這件事

並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並沒有非得明年一定要結婚
並不需要A級生活
並不需要容華富貴
 
如果
明年結婚

讓你感到有壓力
讓你覺得煩
....
我寧願不要結婚

你說,
你怕耽誤到我
所以呢?


From 大美女

一直以來 都有著不服輸的情緒

畢竟你的朋友都是跟你差不多年紀

也代表著比我大了幾歲

 

我記得有一次跟你朋友聚會

有個人問你說

你們沒開車過來呀

那時候  那個人還說叫我趕快買一台

感覺就很像  為什麼妳男朋友還沒辦法買車

也許你已經忘記了

但其實我一直很在意 有點難過

所以你媽的話

也讓我重新看待這件事情

 

也許在我這個年紀

我算是正常的

或者比一般人好

但總覺得我的標準是四年後的我

 

也許我是個自尊過剩的傢伙

也許我可以忍受別人對我說的話

但結婚這是並不只是我們兩個人

 

我知道我們都可以不在乎這些

但我還是要顧及你爸媽的想法

也許是完美主義作祟吧

 

其他人無心的閒言閒語

都是種壓力

我希望你能體諒我作為妳男人的煩惱

如果昨天有什麼情緒的字眼

我想 跟你說 對不起

 

我不想再等待個四年

所以 我想

我努力~


To 大美女

我知道你有不想認輸的個性

我知道你很在意外在看法跟眼光

我知道你有一定的壓力

 

我難過只是覺得好像不能幫上你什麼

我只是想要牽著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不想帶給你太多煩惱跟壓力

 

親愛的

現在這樣的生活

我已經很滿足了

 

 

 

From 大美女


 

能牽著妳的手

就已經很滿足了

 

有你的支持

已經給我最大的信心了

 

壓力都是自己給的

在現有的條件下

我們也可以過的很快樂的~~

 

 

上一篇:給吵架中的自已

下一篇:田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