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21:44:00Vicky

稀有的博士

早上孝琪說收到Tufts跟U.Penn的拒絕...大哥也收到拒絕...
我只能說...博士會不會太難啊!!

下午在葉子聽到隔壁桌說,誰誰誰發表了三篇PAPER,還是被拒絕...聽起來跟孝琪是同一個領域,分生吧...反正就是有個生...怎麼這麼難啊!

可是申請博士容易的話,滿街都是博士就不值錢了,這樣也不行啊!

最近動不動就聽到人家在討論GRE、出國的事情,其實我的生活大部分時間也是在討論這些啦,不過我已經考完了,嘿嘿。

準備期中考的感覺就是,我的背書能力已經到達了一種極限,在經過GRE之後,隨便翻一翻做個筆記就可以去考試了,感覺輕輕鬆鬆。應該要走研究路線做報告之類的或者是實務路線,不能再考試下去了,不然不會有任何進步。

我想跟孝琪說啊,老天爺關了一扇門,會幫妳開一扇窗啊!
不過結果未定,先不要烏鴉嘴~大不了讓妳來BOSTON白吃白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