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23:43:42Vicky

搞不懂...

抱怨!

為什麼明明是台灣人愛用英文寫EMAIL啊!
莫名其妙,我很討厭用英文寫EMAIL耶,而且還是跟台灣人用英文寫EMAIL,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到了極致!我還想發起說大家都用中文溝通,結果回信竟然給我用英文。自以為美國人,要是不能打中文就算了,在台灣大家就用中文講話就好啦,討人厭耶。用英文寫根本就傳達不出正確的意思跟情緒嘛。因為你只會用簡單式!

這樣我會很想跟NYU DEFER一年,不想念BRANDEIS了!
最好是這傢伙英文真的很強,要是英文很爛的話我是真的很看不起,搞什麼嘛...好像我用中文有多麼幼稚不堪一樣,有病喔~



照片:今天意外重回PCHOME的相簿(差點連帳號都忘了!),意雯說我以前很清純...難道現在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