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2:24:00Vicky

日夜顛倒

昨天總共有三大攤:

我妹在加賀提前過生日、凱西西跟意雯在101的iR、珮珍等人在人間。回到家三點,四點睡覺,睡到十二點起來洗個澡、吃點東西,又回去睡到了下午五點。今天晚上到底有沒有辦法在十二點睡應該很難。

在加賀吃了很多螃蟹,自從高中去完北海道之後,這是第一次吃了這麼多螃蟹,肉多又好挖,非常過癮,有點可以感覺到為什麼有人這麼愛吃螃蟹,非常鮮美。

在加賀從十二點半吃到了兩點,接著五點又跟意雯約在101,我問意雯,約這麼早做什麼啊...通常吃晚飯都是約七點多之類的啊,意雯的回答是,吃一吃七八點就可以回家啦!結果我們在101還是待到了九點半...見識到意雯跟宜家驚人的食量。非常厲害,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明明中午吃這麼飽還能陪大家繼續吃!看到了大名鼎鼎的陳大寶,真的很可愛,一看就知道很聰明。我可以想像我小時候到底有多會鬧笑話。意雯跟宜家都在計畫我要是在NYU,大家可以一同享受到的便利...我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了,連陸正心也叫我去唸NYU。出門前我看了一下NYU台灣學生會網站,其實我一看到有台灣人我就快要投降了,對NYU越來越招架不住。陸正心說BRANDEIS白人非常多,但NYU有各式各樣的族群,這樣才像是美國所謂大熔爐的文化。這樣的看法,是跟Berkeley有關吧,幾乎有四分之一的亞洲人,另一方面我也不得不承認種族是非常大的問題。

接下來是跟珮珍智群昱州的買醉行,根本就沒醉。原來約在B1,但B1怎麼看就是很遜,外加人很少。結果就去人間了。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這麼愛去人間啊...至今去過人間最起碼五次了...對一家夜店來說應該夠多了吧!政治系走到哪裡都是談政治,尤其珮珍非常激動,不斷罵現況,黃智群是共產黨...昱州算中間吧,不過現在面對珮珍都快變成反方了,不然沒辦法一問一答。大家這麼熱血真的很有趣,我還是主張實力派啦,有實力才有自己的立場,才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國際關係是如此,商場上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