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2:25:35David Wu

單車日記

我的單車旅程目標加油!

319日星期四天氣晴朗,今天不知為何突然想騎單車但又不知要往何處去而煩擾,但又是上班日後來想到不如去拜訪一下老客戶,但後來又考慮好久ㄟ因為在新莊靠近三重工業區.不知我有沒有這個能力騎去再回到新店ㄟ.

後來決定今天不開我的愛車改騎我的鐵馬出發,如果連新莊都騎不到那我如何騎到淡水ㄚ,所以就鼓起勇氣就衝啦!

    9:30從新店出發北新路往台北方向看到復興路左轉上秀朗橋往板橋方向直行一路上車多ㄛ看到板南路就右轉直走來到大漢橋真的要小心因為機車道很小所以在騎乘要非常注意!一定要靠右側騎乘以免被撞到,下了大漢橋右轉往重新五路方向騎乘看到光復北路一段路口右轉200公尺就到達我的客戶那裡啦!

    與客戶談了到下午14:00就從客戶那裡出發回新店,不過回程已有改變,新莊過了大漢橋到了板橋文化路左轉往華江橋方向騎去,從橋下把單車牽上腳踏車道上華江橋往萬華方向在下腳踏車引道雁鴨公園滑下來,往華中河濱公園一路騎乘到了富明疏散門,往青年公園騎去,青年路再接和平東路看到羅斯福路右轉就直奔新店.

    此次路程雖然很無趣路程也不遠但也考驗了我,只要有恆心一定能做到,所以往淡水的路程第一個目標,對單車新人來說我有信心啦!

 

以下就是我單車紀錄:

 

今日旅程:新店~新莊阿姆斯壯工業區拜訪客戶

 

騎程時間:3小時30分

 

騎乘距離:39.21km

 

消 耗 量:429.1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