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0:57:57㊣墮落。。。≠胖子㊣

第一次..................

我開始回到原點ㄌ................
對於自己ㄉ女朋友又開始不信任ㄌ..........
是我自己沒自信嗎?是我太愛她嗎?
答案
兩者都兼具
我愛你 但我不知道你愛不愛我
我想你 但我不知道你想不想我
我生氣 但我不知道你生不生氣
我害怕 但我不知道你害不害怕
你在我心中ㄉ重要性我相信你應該是不懂ㄉ
但我懂你在我心中ㄉ重要性
可是我懂你不懂這是沒有用ㄉ...........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讓你懂
你一定會說你懂 但不盡然..........
我只想告訴你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第一ㄍ女朋友
第一次牽手ㄉ女生
第一次擁抱ㄉ女生
第一次親嘴ㄉ女生
第一次發生性關係ㄉ女生
你............................
是我這輩子ㄉ第一次



妳在我心裡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妳透露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 堅持

我在妳的心裡有多少的位置
只有妳自己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李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