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0:44:47Maverick

不去計較,真的OK嗎?

人令發布了...."...蔡副理相如負責...."

突然有那麼一秒鐘,心情很沉重....

這一年來,走的戰戰兢兢;原因無他,只為了老闆始終沒有跟我談"適用期滿"的問題

原來,我還是在乎的!!

一直以為,我是個可以為老闆無條件付出的人,只要公司有需要,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惜;但,細細品嚐自己進入職場以來的日子,這句話還是需要修正....

以前可以這般水裡來、火裡去的原因是老闆會去想該給你什麼"東西"。而後,習以為常的認為,應該都是這樣!!

但,換了新的環境,我的腦袋卻沒跟著改變,這一切是不是該自己去爭取呢?畢竟,新換得的這家公司,也是自己去"爭取"來的啊....

也許,是該好好想想的時候了......
Rebecca 2006-11-22 14:06:06

嗯...
以前常有人跟我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我總是笑笑...
己覺得只要自己做的好...就會有人看見~
該給的..總不會太差...

漸漸地
愈來愈覺得似乎不是如此 因為會吵的人不見得是有做事的人
所以他們更需要用”吵”來讓自己能常常”曝光”

我們不用吵 但適度的表現 應該也得宜
加油唷..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