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23:08:51david

後記..............................................

給你的信。

寫了一些網路日記給你,但這還是第一次寫信給你。日記已經荒廢很久,我沒有勇氣再寫日記。這封信也騰了許久才寫。

烤肉,不是突然想吃。我跟你表白後,我們就很少話。車內你喜歡放找自己。我懂你的意思。你想回到過去那個快樂的日子(我猜對了嗎)。所以我辦這場活動。回的到過去嗎,好像更生疏。心酸,我終究還是不比你的多年好友。

在乎。

我變得太在乎。你的每個無心的微笑,手勢,問候,都能引起我心裏的波動。而我其實多麼明白,當我開始在乎,就已經走進愛情魔咒。每天網路日記記下你的笑,你的好。

接收

什麼時候我的心,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點地給了你。我開始患得患失,多疑並且敏銳地接收飄浮在生活中所有微不足道的訊息:你喜歡的,你討厭的,你快樂的,你悲傷的…輾轉反側難熬,關於我和你。

漂流

你把我當朋友,我卻在自己的情緒海洋上,獨自漂流。那種感覺何其孤單。明知道你不是,卻仍苦苦地,沒有結果地愛著。或許,愛就是愛,不通往何處。

快樂

其實,如果我做的到,我很希望我們都能快快樂樂地,不要像那些不說話的場景,沒有對白,回憶起來好尷尬。如果我做得到,我更希望我能變成一個幽默的人,把那些心裡的猜疑的惡魔吐出來,那我們也會較好。我猜。
但我沒有,你也沒有,氣氛很陰霾。

走進

我以為,自己曾經走進你的心,也把所有的你安放在靈魂的閣樓裡,這樣就平安無風雨。卻不知道,所有故事的發展,都遠超過我預設好的安全距離。

心生活

我曾天真的以為,就算不能當情人,至少,我可以靜靜地喜歡你。慢慢才知道,不當情人,連要處理簡單的日常應對,都難堪。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自取其辱的小丑。總還在心中為你辦白,說不定,你也是痛苦的。而若無其事,只是你用來對抗傷痛的方式。

我知道我的心走不開,或許,就從生活中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