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22:56:04david

2002/05/11........................................

走路時,你被一隻狗撞著了。原來是兩隻狗在追,前面那隻滑倒撞到你。
我笑著說…說不定你這期會中頭獎呢。
問你吃了嗎,沒阿。我們又去吃了自助餐。我笑說那改天到外面吃好了。

吃完了飯,我們照舊買了飲料,你問我我說綠茶,但這次的綠茶很苦。
錢是你幫我付的,事後走近校門,我叫你把左手伸出來,你說做啥?
我把錢放到你手中,你疑惑。我講了你要養兩個人,我只養我,所以你別請我。
你答了那飯錢你出的,唉~~~你別管那麼多了。拿去就對了ㄇ。

我想星期五的課,大概我們只會上體育課了吧。我們又在外面聊天等下課。
我們聊了很多事,當然也有別的同學中間穿插著。
你明明知道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你還會去做那件不可能的事嗎?
你說什麼不可能的事,不可能的事對每個人來說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放大了膽子把一些很想問你的話,間接的說了出來。
是這樣問著,像一個同學喜歡另一個同學,但是另一個同學有女朋友。
那你覺得他應該跟他表明嗎。我又接著說了,
有人回答他,如果真的喜歡上他,就別說了。因為你說了就不是愛他。
如果愛他應該讓他幸福,他跟你只能是偷偷摸摸沒辦法光明正大,
沒辦法被家人接受社會也不認同,那說了會較好嗎?
他喜歡你也只會兩難,事情只會更壞不可能會更好的。
你只跟我說了沒什麼事不可能的。(我喜歡你不是不可能的事,我們在一起才是不可能的事。)

你交過那麼多的女朋友那個較讓你難忘,你答得很高明…每個都難忘。
是的,愛情不該是拿來比較的,每個人的愛情也不容被批判。

你說你今天可能會早點離開學校,雖你有事但你沒說什麼事。
我還是覺得我都會替你想,有天你要事知道我愛你,你也會為我想嗎?
我傾盡所能的為你,心情隨你起浮,尊嚴已為你消逝,只因我愛你。

我愛你比自己以為的多太多了。明知道你是別人的,我卻一直騙自己,甚至沒有勇氣跟你表明。
在你的那個城市裡,你是睡在你女朋友的旁邊吧?
很想放棄了,每次看到你的時後,卻又只想原諒和忘記。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等著你的愛,那些日子有多麼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