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2:46:26david

2002/04/26........................................

等車子所以出發有點晚,你打了電話問我幾點到
跟你說明原因,我們趕到校還來得及應考。

是不是因為我揶揄你穿鞋子的事,讓你不悅
你開車的方式變了,開玩笑試探你,你說沒。
你總是不表示自己的意思也不把你內心的想法說出來,
但這次我懂。車子是你心情的寫照。我不該讓你不悅。

今天見到你發現你把鬍子刮了,問了你但你沒答。
走到車的路上我問你,喜歡像我這鞋的樣式嗎,你說沒試過。
放學後,又幫你看了一雙鞋,款式是我選的,不同以往你喜歡那型。
我打算五月送你,你會喜歡嗎,我不知道但我喜歡。

喜歡我送你是屬於我的方式,別離後,多年,你看到會想起我的方式。
我不了解男人,對愛情的認識也很膚淺。但我有愛你的感覺,不會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