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19:22○楓葉●

爭取

我到底想要什麼?
其實這問題我常常思考著...
打從被生下來,我就不斷反覆告訴自己...
既然活著,就要活的有目的!

但好像沒有那麼容易呢...有時候會迷惘
會迷失在事情中,找不到方向
就算有著別人沒有的聰明才智...也不代表什麼
這並不值錢...當很多人帶著羨慕眼光看著我的成績單時...
他們曾看見我眼裡...也是多麼的羨慕他們嗎?
有一得必有一失...我也想放縱自己
整天打電動、打球、出去遊山玩水
有時偏激一點,甚至會覺得那些在路上玩樂的青少年...
都比自己每天讀書的生活過的有意義多了

But...到頭來是我選擇要這麼做的
因為我這麼做...以後不會後悔
這麼做...有更好的未來
這麼做...會有更漂亮的人生
苦是苦在現在...沒有瘋狂的玩樂
不能想做什麼就作什麼 可是...

沒關係~我還有很多幸福等著我...
我們的雙手...是為了要抓住什麼
"而存在的"!

上一篇:好痛苦...

下一篇: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