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54:13○楓葉●

這星期...

這星期發生好多事情...
首先就是二次模考結束...成績其實寫的時候就知道了
大概數學、英文慘兮兮吧
化學和生物整個就是罩的很穩~好險
物理嘛~普普通通吧

本來覺得這次可以進步,不過我想大概跟上次差不多吧
但這次考的比較難 就原諒自己一次

然後就是這個禮拜五
本來要和馬裕住教會...想說這樣比較方便
隔天早上也可以比較快去幫忙
而且還可以和他聊一下心事
沒想到事情越弄越複雜...一開始是牧師不答應
再來就是為了住的地方和媽吵架了
因為他不放心我們住的地方沒有大人...
唉唉...要我們去住大淑娟老師家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可是畢竟那是別人家
不自在...打擾別人...沒有書桌...不好講心事
種種原因...想去馬裕工廠...(因為還有鋼琴...)
反正最後吵的很兇 還被雷哥訓了一頓> <
之後就說我不用幫忙了....有點沮喪
總之雷哥說的也沒錯~我的確是態度很差...我會反省的> <

就這樣...我就不用幫忙了
應該是這樣啦~不過後來還是有去喜宴
總算也是有給到祝福~
話說我在吃飯的時候有個 紅衣服的小孩前前後後打了我13次= =
我只回敬一次 他就生氣了= =....哀...

今天教會下午人比較少...
正確來說 是都回家了吧
所以練完鋼琴 和中中and昱臻隨邊聊聊後就回家了
(今天教了好多對我來說有點深度的曲子...)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中中英文好強0.0
我的4000單字本她竟然能背出好多字
真讓我傻眼= =...是現在的國中英文水準就很好
還是我太弱了= =...應該是她本人很強吧
羨慕羨慕~

明天要上學了~就先打到這裡

上一篇:遇到...

下一篇:日子...

凌z~晴空 2008-04-13 21:15:30

現在的小孩都怪怪的了~
讓我想到上次去公園被小朋友罵髒話的事= =
被小朋友罵髒話......感覺很怪= =

版主回應
那個小孩喔...
是沒關係啦~因為是熟人
不過我真的有點無言= =
2008-04-14 21: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