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7:37:31尚未設定

About my life in the future

找工作.賺錢.
因為不是塊念書的料.念資管的料.
父母老了.我看在眼裡疼在心底.
如果真的折壽這種說法.
我願意將我的健康換給他們.早點死了也無妨.

希望.趕快拿錢回家.以贖我這個總是侮逆他們.不孝女的罪.
這是我這一生中.唯一可以報答的方式.
因為.我不想結婚.

這將成為他們一輩子的遺憾.因為他們的想望是婚姻的扶持與照顧
而我所謂的幸福.我和所深愛的女人的幸福.
這是父母不樂見的.也一生不願承認的事實.

接下來的人生.我會拼命的賺錢.感情第二.
如果他們真不容許我的性向.終老一生又如何?不怪他們生下我.只怪我性別錯置.

這是我唯一能竭盡心力為他們做的.願抵押健康與生命.
可不可以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女兒?
原諒我愛的是女人。

長得愈大.愈害怕失去疼惜我的你們.真的感受的得你們的愛.是把我疼到骨子裡了.
如果真的可以.我連命都可以不要.只要你們健康快樂無憂無慮.

如果你們寧願我孤獨一人.也不願支持如你們口中天理不容的感情.
我會做到.假使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們寬心.
其實一個人生活.只有生病時比較麻煩.其他總是可以克服.

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
是我現在唯一的目標與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