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6:37:31尚未設定

Message_20

姓名:chia
留言給:
標題:我的生日卡.......
寫於:2004/9/9 下午 04:00:41
今天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了.
右上往上一撈看了看鬧鐘..心裡忍不住犯嘀咕..
「靠北咧..x..你真的是無可救藥..根本就是一隻米蟲..」
疼愛我的爸比..他有前車之鑑..於是等到我起床才開始做午飯給我吃~
(因為我昨天死賴著到兩點才起來.12點做好的午飯早冷了..本人不吃冷食物-_-
於是我只挖了一碗溫的白飯.外加兩三瓢肉鬆..)
啊~我也只道自己是個驕縱蠻橫的死大人..鳴~可是人家真的不想吃冷菜咩..

話說回來.剛才吃到一半..爸比拿著一個特大的信封上來.
對我說:「xx..這是你的耶?! 我幫你拆了哦?」
我看了一看地址..差點噴飯..是『 』的地址..
唉..想不到今天第一個祝福是她的生日卡..心中無不愧疚還是愧疚..
隨便扒完飯後..就衝回房裡看卡片..她算是我現今活著短短22年裡.對我最好的女人了吧..

用剪刀小心翼翼剪開信封口..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張手工精細的做的向日葵卡片..
啊..我心裡又是一陣翻攪..唉..............
卡片裡寫著
=========
Hey
最近好嗎?應該過得很好吧!恭喜又長了一歲了呢!
實際年紀終於和外表越來越近囉^^
願末來的妳一切順利安好
祝 Happy Birthday
==========
呵..死孩子..記得我們初次見面.
她就說她以為我根本就是24歲左右的樣子..怎麼可能才18咧?!
呵哈..現在想起.也還是依舊會心一笑.(還是要罵一句死孩子~)
只是多了.我背叛了她後分手的酸澀、愧疚..

唉.我想我這一輩子.都會活在這麼一個無法彌補的深淵裡..
曾經我也是最唾棄這種人的.現在我成了自己最唾棄的人?!
真是笑死我了..
活該. 做了什麼事.都是自己的選擇.我沒有後悔.
多的只是.無窮無止盡的慚愧於心.
多的只是.綿延無絕期的自我苛責與批判...

對不起.但是我想說的是.別全然否定我曾經對妳所做的一切
那些都是真的.都是確切愛過妳才為妳做的..
雖然現在多說無用...............

也希望.妳往後一切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