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5:37:31尚未設定

Message_18

姓名:chia
留言給:
標題:想念六合夜市-某家果汁....
寫於:2004/9/7 下午 03:45:57
最近回到家裡 老爸一直不停地在忙著打果汁
我想 可能是因為上週六一回到家 喝了一杯爸比打的果汁
說了聲「恩~還不錯唷」後來又灌了一大杯的原故吧..
呵呵..家裡人都有這個壞毛病..爸媽疼我.卻從不說出口.只用行動來表現
只要我一說「恩~這個好吃,恩~這個好喝」 也不管我是不是隨口說說
他們只要一聽到..我馬上就一個星期都吃這喝那的..
呵呵呵..搞得有時我看到當初那個覺得好吃好喝的..都覺得很害怕(有過吧..就那種過頭了的感覺..)

對於家裡人的愛.我真的感受的到.無奈這個教育下的我.也是如出一徹.
愛.不敢說出口.表現出的只是過度關心與勞叨..=_=..所以到現在.
不管是愛人還是朋友還是親人..只要是我關心的.我在意的.我無不一一婆媽~
呵呵..雖在我心裡.他們何其是三生有幸的啊.我可是不隨便對人示好關心的哩^^"
但在他們的身上.也許就和我感受父母的那樣吧..不明究理的.可能還覺得我怎麼這樣過頭哩~
啊..誰叫我爸比和媽咪都是這一個德性呢..當然我自小耳濡目染..能不像到哪兒去呢? 呵..

喝著老爸的愛心果汁.我突然想到在高雄六合.也有一家果汁很受我的喜愛哩~
那邊的綜合果汁真的很好喝說..有的果汁店~綜合果汁會加點蔬菜口味兒..我超怕的啦!
可是六合那家很好喝唷~真的全是水果耶~就我站在旁邊數數~他一共加了七種吧..
《西瓜、木瓜、哈密瓜、蘋果、酪梨、鳳梨、葡萄》應該就這些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哇,我覺得好讚唷!!因為全是我喜歡的水果耶..所以每次一買完..我馬上就喝光光了~
真是太憶猶未盡了啦!! 現在想到..都還覺得超想喝的哩~^_^"

最近回來 看到和欣客運車禍..
常在想.生死有命.
為什麼死得不是我呢..這樣子也用不著衡量那麼多自殺方法了..
知道說這種話 好似在旁耍冷眼風涼..

但有時我真的好想結束自己.
當人.真的好辛苦.就我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