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2:37:31尚未設定

Message_16

姓名:chia
留言給:
標題:Taipei...
寫於:2004/9/3 下午 10:13:34
明天又要回台北了,下次的歸來,面對的即是開學日..
暑假結束了..好快壓...總覺得沒做到什麼..就這樣結束了..
以往的暑假..不是教游泳打工..就是念書念到昏天黑地..
這個暑假..看似悠閒.卻滿載著壓力..充斥著專題進度的暑假..
最令人厭惡..與無奈..也是因為自己做不出個什麼東西來吧..
怨恨的..總是自己的無能...與懶惰成性..

這一年來..來來往返於台北高雄之間.
我變了.熟悉的台北也變得不如往昔.
許多店汰舊換新..曾經屬於自己的街角..也陌生的讓人訝異..
騎著老爸的舊車.心中總是惦念著高雄的小奔..
(鳴..我的愛車啊~我是多不想和妳分隔兩地哪..無奈托運費無情啊~)

上次在MSN上v和我閒聊..說什麼下次回台北一定要找她出來玩唷~
唉..在心底馬上又不生她的氣了..(耳根軟的人哪..總是下賤自作孽..)
現在的我.心裡盤算的是..回到台北到底要約還是不約~
是蠻想見她..但又不想請客=_=" 真煩..唉..我看先寄封信好了..
最近手頭緊得很..(不過想想 她也忙○貝..未必會有空..那我何必現在杞人憂天哩^^")

今天把孽海化傳奇看完了..雅芝真是太可愛了啦!! 呵哈哈..
(不過卻苦了我的COMBO機..害它一直讀一直讀地..真怕把它給操壞了呢~呵哈..)
每次看著雅芝演苦情戲都好捨不得唷..看著她柔弱的身子..真想給她抱過來呵護一下~
哈..我又想些色色的事兒啦~(想哪兒企了..雅芝可是我的女神..我才不會亂亂想呢..cc)
每次劇情一到她的戲份..我可都是全神灌注的哩~深怕漏掉了哪個一顰一笑..
那可是會讓我心情不好的咧*^_^* 呵...總之 每次看到雅芝,我的心情就好好唷~
要是以後能認識這種類型的女孩兒..哇..那我可謂死而無憾了...呵...

好想知道雅芝現在的近況在忙些啥米唷..
上網查也只是知道最近有要演啥戲劇..
人家要知道的是她健康啦..心情啦..孩子啦~什麼之類的~哈哈..
我的戀戀偶像期..呵呵..似乎繼國中之後..又甦醒了過來..
呵哈哈...真訴不好意思..都快22歲的人了..還這麼稚氣無知..
^^ 唉.與生俱來的.誰叫我就愛冰山柔情姐姐型的咩..
(還要加點幹練精明的神韻)..

八面玲瓏又成熟的女人..在向深愛的人撒嬌時..這這..這怎不叫人銷魂憐愛呢..
呵...啊.算了.這事兒.夢裡頭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貝..
想多了....鬱氣攻心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