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3:51:56 時光

明天…起(我比想像中愛妳)

傷心難過
這些已經都太久了
墮落到
連自己都捨不得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其實她只是你尋找愛情的過程
不是終點
她離開了…
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一整天的快樂
當然也可以選擇一整天的難過

心碎的咖啡一杯接一杯
喝完了以後呢
該換可樂嘛
它還是摻雜著咖啡因
是快樂的甜吧
朋友都說著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從前的事
就當作修過了學分
過了就過了…
太陽升起了
天放晴了
心情心晴…

我想起了…
昨天的你的微笑
想起了新鮮空氣的味道
想起了妳來之前
一個人的我也很美好

我越過最痛苦的那個早晨
找回屬於自己的心跳
它跳著…
它…跳著…

明天起…
我決定
要給自己所有的擁抱

在眼淚隨著妳的背影離開
而滴滴落下
我終於初見愛情的模樣
愛妳的我竟是這種模樣
我渾然不知


我們經過了這麼長的沉默
我決定要打破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我清了清喉嚨故作瀟灑的說

妳望著我身後眼神不敢跟我交接
"嗯...就是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一切都是變調的爵士樂

"那妳快點上去睡覺了"
我只想結束
卻經不住的再說了一句
"可不可以再一下……"

"……"
妳又回到沉默了
我又說錯話的樣子

"我想看著妳走嘛"
我真的是這樣想
只是想要看著妳的背影
最後一次

我以為我失去了
但我一直都沒想到
這其實是一種新的獲得

這一刻
我終於學會了一些
一些關於愛情什麼
我一直到了此時此刻還說不上來

相信我
這不是我的故事
因為我只是突發奇想
其實
分手的過程
可以說是也無風雨也無晴
就這麼平平淡淡的告別了
兩個人的心都告別了嗎
其實我不太確定

戴上安全帽
插上鑰匙發動機車
打開大燈
催了幾聲油門
這些小動作
曾經是這麼的熟悉
包括我每次在妳家樓下停車的位置和等妳的表情
我全部都記得
全部全部…

只是這一幕…
妳知道的
都將隨著時間
在妳的腦海裡沖淡…
淡到最後…
消失不見
沒入時間的洪流裡面

我流下了眼淚
我好希望妳看見我的淚水
然後捨不得的跳上車子
緊緊抱住我
就像以前那個樣子

然而
什麼都沒有發生…
只有風繼續親吻我的臉頰

"那…我們還會連絡嗎?"
我不安的問

"會阿"
妳語帶顫抖的回答

我也許沒想過
幾個月以後
這些也許都變成當時情緒化的台詞了
一點承諾的意思都沒有

也許
妳也從沒遺憾這個故事的結局
某程度上
它已經很完美
妳會流淚
只是因為妳好捨不得
或是妳深深的厭惡它
或是
厭惡我…

妳捨不得對妳好的我
其實妳也捨不得在我面前的那個天真快樂的自己
真是可愛到掉渣了
那一瞬間
你終於肯體諒全天下情人之間的娃娃音和不顧他人眼光的摟摟抱抱
只是
妳必須告別
告別那樣的自己
下一次再出現
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時候了
也許未來都再也不會發生
因為我曾經以為我可以讓它出現的
結果它又硬生生的被我推回去

談過一場戀愛
妳覺得好疲倦
其實也有點覺得痛快
彷彿當過一次兵
不覺得出操這麼難
下一次戀愛
妳一定更懂得付出
付出關心
付出體諒
付出多一些勇敢
只要妳肯談戀愛的話

只是
妳突然好想聽一首歌

"明天起 我決定要 給自己所有的擁抱…"

這次哭過以後
請勇敢的擦乾眼淚。

因為我比想像中愛妳
 

我比想像中愛你
作詞:陳忠義/蕭人鳳
作曲:陳忠義

飛的越遠越看不見
你陽光下燦爛的笑臉
在天和海之間那條界線
慢慢地走遠
你曾經是我的地平線

你有沒有一點想念
我們一起去年的夏天
愛的那麼直接 那麼堅決
那麼的強烈
而這一切 好像只是昨天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浪花越過沙灘邊境
我要看見我們的腳印
如果遇見幸福的機率要千萬分之一
不顧一切也要找回你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 愛你~~~
Wo~~wo~~

終於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悄悄話) 2009-02-16 14:21:49
Ayaya0720 2009-02-13 13:06:23

喝咖啡老了手會抖,超怕我慢慢開始戒,

也會喝喝酒,



戒咖啡喝酒?!



好像都惠手抖。。。。。。

版主回應
不要比較好啊@@

哈哈~

喝茶吧
2009-02-13 17:32:53
f90310 2009-02-13 10:36:38

我表達的意思~

就是你說的啦!!!

國文不太好@@~

哀哀~我的語言是太空語~哈哈

版主回應
妳的語言能力真的不太好= =~ 2009-02-13 17: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