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7:53:00未竟夜

先攻而後守 先守而後攻 全都是屁話

最近遇到一些莫名氣妙的事情,讓我很想罵髒話。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這樣被破壞了。
由於那種痛苦的快窒息的感覺,
讓我很意外過去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每晚每晚的掙扎和痛苦,昨晚卻是有那種難熬過來的心情,
讓我的心情惡劣到了極點。
連僅有的夢想都要被破壞,我就必須那麼雖嗎?
我只想說,煩死了,滾遠一點!
對於那些狗屁,我,絕不想和那些人再見面。
就算他去死,或是身邊的人全死光,
我也不會後悔。
我也絕不會想見到任何一個和他有關的人,
我只知道見到他或他們,我的雖事就臨頭了。
還有我要發表強烈的聲明,
就是我希望我過往的男朋友都去死一死。
我希望他們都過的很不幸。
我希望他們這輩子交不到女朋友。
要玩電動去玩電動。
要負債去負債。
但我所希望的是,希望他們每個人都很悲慘。
他們對不起我的事情,
我一輩子都要記恨,也絕不原諒。
更不可能祝福他。
還有就是我人生最悲慘的事情,
就是遇到這群神經病。
不但扭曲了我,扭曲了我一切的價值,
還讓我變成裝風做傻的白痴,小丑。
不論是自欺欺人或是專門欺騙我,
總之就是欺騙。
希望你,還有你們,
不要再自以為帥,自以為憂鬱。
以為自己的感情無人可靠近,
只是為我開一扇窗。
我現在可以宣布,
你只是狗屎!
說的話都是狗屁。
所以,不要再我面前在撒謊。
我恨你!我希望你一輩子都在想怎麼回事,
為什麼自己交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自以為沒人聽的懂你說的話,
自以為清高。
我告訴你,全都狗屁!
你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因為你是個低能渾蛋。
所以,我很期盼你去死一死!
別再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