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4:30:04未竟夜

木偶奇遇

我試著找到最好的方法避免流失能做到最好
清晨和露電一樣清酒的薄霧免去白開水的腥刺傲人像白內障浮在人兩眼球
昨夜的夢像在劇烈彈簧床上狂笑高度大廈的店巔峰我如孩童般撕裂臉的笑塞漲頭充滿我低壓的笑那木屑拂過窗格勻裂我木般的笑笑有裂紋同時身體成為古井的一部分像是木偶身上是淡湖水抹塵綠靛藍尾仔光袖口是塵封藍像得癌症滿肚腹水的白老鼠我變成不倒翁我變成我想要的布偶我們走入木偶奇遇
綠綠的帶給他層次的蒼白每脫一件就更混亂他的混亂如一把殘花落在水裡才發現是酒精酒精轉深的過程我們收集更多的闌尾植入預期爆裂的血管藥性放射後遺憾般消失它的分解令人低挽他的夜和他的夜是不同的他的機車是透明細狹的但我反關節被拖長的累 感情如兩個酒精燈的碰撞冷冷如凌紅凝蠟蠟丸視彼此的裸體在一樣的試管裡手無法放在心臟就藏在背後吧像從棉口袋探出一個蒼白失血的俊俏…而他天的紫黑乃帶著一種銀河排練的溫度他讓火星活潑如手背滴的淚緩緩由我心上流洌無窮深淵
死亡 亦是如此埋在聖歌揚起而隱藏在骨髓本質的悲哀我們被阿拉伯臉上的白紗喚醒换膏的病人因夢見自己是木乃伊而保護重生失足跌落陌生的山區醫院跛著一隻腳拖著儀器般鋼鐵之冷在峽谷得蔓草鳥月的遂然中你感覺死亡是死者低吟的掙扎 啊 死亡 他的愚蠢成為我的寶藏粉紅色肉狀的睡眠嬰兒出生大出血的恐怖縈繞某種自由的解放關於暴力糞便謀殺謀殺帶來生命貧賤的意念跟隨一生的恥辱在凌晨三點劇烈喘息的臨懼對我們的生命我們便成一隻綠色的鏟在拭血的布中吊著我們的殘肢挖著心來讓你知道侵蝕我的肺是梅毒黑水是我不敢盈握的罪我的不健康是父母的錯再來是男朋友的錯我如殺死一隻般在空間中餵毒醒在房門林立的半夜摩挲著到我的毀滅去喝水恐懼使我回頭像隻殘廢的獸陰藍的光線透露外星獸物的血統咬死他斷絕往來陷害或畏縮裝無辜說謊那慣性的循環使我像最終極的病患一級一級站高但最後一歩永遠是往下墜因此我越接近神越接近臨幻的地獄那癲炫的快感使世界把阿拉伯或金波斯的宮殿用中國的湘繡網在我夢裡讓我看見金色鳥籠下墨綠身軀和紅氈裊裊的香片古典金色的過去1800的陽光被鎖在這古老迷幻舊夢金色的米粒暖洋洋的象徵頹廢成疾的財富我記憶我記憶透明如天然的紫晶柱我們打鬥飛躍我們的武器俊美和匹配所有希望都滅絕所有的黑暗都呼吸出淚般的空氣滄桑的留在他還上的床那黯如萎縮的凋零獨步夢行那悲痛那違背世界的鎖我發現那澄藍清晰門開後 去遠了一去不回剩下無記憶無記憶的天完完全不記得深夜起伏過的月

上一篇:幸福2

下一篇:流不盡的眼泪2

未竟夜 2006-07-15 17:22:40

不快的 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