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7 23:35:43尚未設定

彼此

媽媽下午要開刀,
我當然要在場,
因為醫院時間的耽誤,
媽媽比預期的晚進開刀房,
雖然不是很重大的手術,
但媽媽心中的不安和著急在所難免,
爸爸自然從昨天媽媽入院後就一直在媽媽身邊陪伴著她,
我爸爸一直是個不善言辭的人,
但他付諸於行動的關心和呵護我們都一直看在眼裡,
就像在媽媽要進開刀房時,
他還不斷地告訴媽媽和我別擔心,
但我看得出他心中不下於媽媽的不安,
平時媽媽對他的照顧和關心相信此時都得到滿足的回報,
對愛耍寶的父母......
他們的人生走得不比別人輕鬆,
但上天補償給他們的是讓他們得到彼此,
幸福不過是如此不是嗎?
此時的我除了深怕自己沒用,
無法給予他們更多的幸福之外...
我也多麼渴望自己能獲得願和我分享彼此的一半
一起追尋這麼簡單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