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01:09:34最黑的白色

我沒有到朱銘美術館

側邊是藍白條紋的運動短褲,一件紫色長袖連帽外套,灰底螢光綠的慢跑鞋,藍色半截單車專用手套,一身混搭充滿濃厚的外行人氣息,我就這樣騎著單車出發了!


O是結束,也可以是開始

這個地標是新增的,莫名其妙就有了,而事實上我騎到這裡已經超過4公里。


望著路標開始猶豫,真的要去?

幸好天氣涼涼的,雖然偶有陽光,可是曬在身上卻覺得暖和。不過淡水的登輝大道整個都是上坡,一直延伸到三芝都是緩坡。好不容易遇到一小段下坡,這時候就任它往下滑,風吹在臉上很舒服,讓人不自覺想唱歌。想一個人時會微笑,煩惱一件工作會微笑,回憶一段感情會微笑,用微笑放空整個世界。這下坡也太神了。


淺水灣,完全不知道拍這張的意義是什麼.....

經過白沙灣時,看見沙灘上有很多風箏慵懶的賴在天空,但是我的下一站是富貴角,因此簡單的哇一下風箏就繼續出發了。一路踩到富貴角,沿途經過老梅海岸,這兒的沙灘看起來很不錯,很想要下去快樂的奔跑一下,不過這也不是我今天的目的,下次再來。


富貴角燈塔,台灣最北端

到石門時天空開始飄雨,十分消暑,因為越接近中午太陽越大。朱銘美術館在山裡面,所以得經過大約4公里的爬坡,但是已經接近中午了,於是到附近的小7簡單打發午餐、補給。


終點站,朱銘美術館。門口。

照理說,應該是要不能免俗的跳一下拍個照。不過呢,沒人幫我拍,而且我也沒力氣跳起來了,就算跳起來也會在空中抽筋,我看我還是想想怎麼回去吧!


既然到了,還是拍一下吧

到此已經騎了50公里以上了,回程是逆風,熱心的朋友在FB上時時提醒我應該注意哪些事,真是非常感謝。回到白沙灣天色也開始暗了,想一想......不拍可惜,可是天空已經看不到風箏了。


在哪裡?是誰說有風箏的?

累積一身疲累,整個臉都曬紅了,腳也不知道抽筋幾次,可是這些都很珍貴,可以用來療傷,用來告訴自己又完成了一件瘋狂的事。


後來,腳足足痠了一個禮拜,到今天才比較好一點,看來應該是練不夠。下次,我要多練練拍照技巧,因為這些照片實在拍得很不怎麼樣啊。

(悄悄話) 2014-10-07 21:43:56
(悄悄話) 2014-10-07 09:47:05
(悄悄話) 2014-10-07 09: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