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3:22:05珊(Shain)

【分享】阿爆&Brandy_愛怎麼說

視聽網址
http://www.yymp3.com/Play/7191/91187.htm


愛 怎麼說(轉載來自※Mojim.com魔鏡歌詞網)
作詞:嚴雲農 作曲:Brandy 編曲:塗惠源

天在等著雲的飄過 手在渴望你的觸摸
我在說服我的沉默 如果愛已是結果 那麼我在猶豫什麼

夜最怕有心事出沒 愛最害怕彼此錯過
我最痛恨我的軟弱 為什麼愛了我卻不肯說~Oh

*愛要怎麼說 才能讓它經過你的耳朵
 我們正走過 愛的撒哈拉沙漠
 愛要怎麼說 才能讓你聽見我的寂寞
 我們彼此都在等你說 說你愛我
(我們彼此都在等你訴說 都在等你訴說 都在等你說 說你愛我)


天在等著烏雲的飄過 手在渴望溫柔的觸摸
我在說服我們的沉默 如果愛已那麼多 那麼我們在等什麼

夜最怕有心事想訴說 愛最害怕彼此的錯過
我痛恨著我們的寂寞 為什麼愛了我們卻不說~Oh


---------------------------------

說“我愛你"很重要。
話如果不說出來,又怎麼能傳達?
所以即便缺少勇氣,但我還是會鼓起勇氣問你:「你愛我嗎?」
只是,每次聽到你的回答,總是需要隔一段時間,才能再次鼓起勇氣,再問你一次,只為了等到想要的回答。
然而,問過一次又一次,再問似乎也缺少意義了。
任由時間怎般流逝,你的回應總缺少一個肯定,懦弱的愛情怎能跟上我的堅定?
於是,也許轉身背對著你走,才能不再被你的回答牽絆住我的腳步,才能真正邁出穩定的步伐往未來前進。


(此時,想起一首英文歌: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