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7:42:02【快樂】屬於→*嬿*

  不去在意

         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

        在意別人對我說的話

        在意別人用忌妒的眼光看我

        看法:每個人的看法雖然不一樣
     
        想法:雖然告訴我這樣做比較好

        別在意別人 別理會別人

        但我就是會在意 會想很多

        會覺得我做的不夠好

        你說我很好 

        但有的時候碰到不愉快的事情
 
        總是會覺得我不夠完美

        但是現在我想開了

        有你們這些人都好關心我

        不覺得我差 很挺我

下一篇: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