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1:45:47Danny仔

多姿多采的兩個月

又是一個特別日子呀, 兩個月呢!~
需不是一段長時間,但我們仿佛經歷過很多,很多!

我們約好10:30am一起去買材料整SALAD食
但到了時間也call不到她
原來她還未起床
-__-”……...m……我唯有捱著餓等她回來吧!
接了她
便去百景食lunch先
再去百佳買野整SALAD
我咁大個仔都未整過呀
所以我既角色只是負責批蘋果皮
她便負責cut 薯仔同其他野.
大約2小時後終於完成,估唔到要咁耐喎

出了Causeway Bay 行街同買生日禮物給她的弟弟
哪個vivienne westwood 的腰包真的很靚,很襯妳呀!
可惜未能把它據為己有,哈哈~
不過我就買了隻耳環,幾好,仲幾平tim!
妳始終都被哪條褲所迷著
最後都陪了妳去試,不過沒有買,因為怪怪的

上左世貿影貼紙相
我們都很有動感呀
像magazine 的 mxxxx !?!?
下次我們要醒目d啦,記得要DRAW晒四張!!

這時發生了一段不快小插曲
我不知道這會令妳難受的,對不起!
看見妳哭的我, 也很難受~

我們最後一站又是百佳
買材料整意大利粉食!!
還有之前整落的SALAD呀!GOOD !!!
看見妳很落力地整,連自己的衫也弄dirty 了
平時的妳一定很介意呢..~~

晚上,同場加映 "不一樣的爸爸 "
妳哭得很厲害哦
很感人的一套戲
自出世便沒有了媽媽
爸爸也因為只有7歲智商,而面臨父女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