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23:13:10Danny仔

悠閒寫意的一天

今天3:30回了學校同cherrie,展傾air transport logistics的project.本以為要傾很長時間,怎料最後用了五分鐘便走得.快得有點難以置信,只是分了功,各自回去search information.之後便回hall了.........去她room食了幾粒燒買(這就是我的午餐了),接著便送她去巴士站了~~


回hall後,突然有一股沖勁去執拾房間.我又拖地,又抺枱!夜晚便和天昕去食飯,回hall時因為沒有特別事做,便去了hall festival看看有什麼activity.點知只有magic show,看了一會便走了.


今晚我坐在common area看<陀槍師姐>,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呀!不知為何,坐下看電視的十人除了我之外,其他的都是清一色女仔.我突然被顯得有點奇怪呢,哈哈~今集有一些感人的場面,我看見有位女hallmate哭呀.....不過她強忍著,大概是不想其他人發現吧.有一位願意為自己煮一餐飯的伴侶真是幸福.對呀,味道是如何都不重要,最重要是您親手煮的.在家時,我幾乎天天看劇集,但現在差不多兩個星期才看一次.原來不知不覺間我的生活習慣已改變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