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0:54:50拒絕長大的靈魂

捷運上的愛情

是一條藍色的線聯繫著你我,

我在線的這一頭,

你在線的另一端,

握著手中那條藍色的線,

我們聽到了彼此的心跳。

是一條藍色的線拆散了你我,

 

我在線的這一頭,

你在線的另一端,

每天我以飛馳的速度,向你靠近,

但你卻在交會的那一刻,離我而去,

 

在線的這一頭,

我慢慢的收起手中的線,

希望在藍線的末端,

可以看見你向我靠近,

當我陷入糾結不清的無奈,

才看見你在對我揮手,

而手中握著的,

早已不是藍色的線,

原來,

在紅線的另一端有一個人握住了你的幸福。

上一篇:月台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