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07:26:25點點

擁抱11月




十一月的第一天
慢慢到來擁抱的季節


我們都喜歡這樣的季節
雖然可能 會慢慢越來越冷
但是這個秋冬我們都在

這陣子的我們
日常的簡單 工作的打拼
該笑的就大笑
該哭的我們互擦著眼淚

妳的心事 我靜靜聽
我的心事 妳慢慢聽
讓步調都別太急躁
保持著現在的步調

這月妳不用值夜了
這是我最開心的
我們能好好一起吃個晚餐
一起看著我們愛看的電影
吃著妳親手做的壽司
雖然沒有我做的好吃
這肯定會說實話
不然不好吃 妳硬要我拿去店裡賣
我可能就會一個頭兩個大了

所以味道好不好 我肯定會直說的
但是失敗也沒關係 失敗的食物
還有我幫妳吃 別怕浪費

事情可能還是很多
但是慢慢來
不急躁的硬要去馬上處理完
有些事情 需要放慢
別著急 我們都努力著
所以也更要懂得放鬆

我們不用跑的
我們慢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