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12:29:39點點

靜下心






想告訴妳
每個人心裡面都有夢想
不管是怎樣的夢想
對我來說 心裡面存在著
就是很好的事情

大多數人 因為一些緣故
很難去放下 現況
來去完成 但是當有機會的時候
就別鬆手

有時候機會 只有一次
說得很普通 但是這卻是我最真實的想法
如果 妳決定了 我肯定非常支持

每個人能全放下 真的很難
我也知道妳在取捨之間
一定費了很大的心思
妳會兩難 但是就是這個過程
讓我覺得 妳是可以做到的

只是 妳相信自己嗎
我是很相信妳的 妳知道嗎
所以 我一定會支持

也苦惱妳很多天了吧
不管如何 有個機會已經在那了
就看妳願不願意了

好與不好 都答應與你一起承擔
所以 顧慮的 兩難的
我都會與妳一起的

晚上煮個大餐給妳吃吧
吃完再靜下心 一起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