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38:04 大內

我....我.....我流了好多血....救我....

呼~今天下午4點多 我的血終於止了... 那為什麼我會流血呢? 說來話長....

因為勒~我的智齒長偏了 然後偏偏蛀牙又蛀在智齒上 而且蛀很深 禮拜5凌晨痛到睡不著 

所以勒 禮拜六早上我就去看醫生嚕 去到牙科 他說要拔掉...因為蛀很深 補起來以後也會痛

而且那個地方刷牙刷不到...好吧 就拔吧! 眼見他幫我打麻醉針 然後拿了不小支的鉗子 

利用槓桿原理...1.2.3的就把我智齒拔起來 然後從那ㄍ時候血就開始流了....

雖然紗布咬了2個小時 血還是一直流...而且嘴巴裏面都有一塊東西 我一直以為是我的肉

結果不是...是血塊...然後晚上去士林的時候就一直吐血 哈哈哈

晚上睡覺更屌...睡到半夜醒來 怎麼感覺脖子黏黏的 結果因為睡覺嘴巴打開 血一直流從嘴邊流下來....

去照鏡子嚇到 流到脖子那邊...後來就跑去我媽房間睡 

結果早上起床又嚇到 又流出來了...這次把我媽媽的枕頭染成紅色的....床上也有血.....整個臉都是血....超屌的

後來我就出去找牙醫 從淡水跑到天母又跑到士林 都沒有開= = 這些醫生真沒心...

後來蠢蛋女友說蝦米血不止可能是血癌蝦毀的 怕我死掉 叫我趕快去掛急診 後來就找朋友陪我去振興醫院

抽血吊點滴 後來報告出來啦 okㄉ啦 只是我的傷口較大 血液的功能正常 哈哈哈

不過我當時在想 得血癌也滿屌的阿 我就不接受治療 順順的走就好 哈

後來幫我打了止血針 又咬了1個小時的紗布就止血了....酷~終於 哈哈哈 

不過感覺最近這一兩天在走衰運 車鑰匙不知道丟到哪 再來是牙痛 再來是血不止 目前還有一件隱憂....

唉唉~希望不是 ㄎㄎ....阿彌佗佛

上一篇:藍天白雲好心情阿~~~~~

下一篇: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