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0:15:25我想當熟女

嗯哼嗯哼~cha~

我在上課
第一次上星期五的課
去他媽的無聊


我每天都不想上班了
每天都擺爛
每天都想睡到自然醒
然而最近家裡大人很芝芭
搞得我每天心情不是很美麗
上班開開心心
下班哭哭啼啼
操你妹

翔: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篇
只是想跟你說
我累了
好累好累
其實 這個月 我已經....對 你懂得
只是在陪你
我知道你聽我這樣說你會很傷心會難過

原諒我的自私好嗎
謝謝你給我台階下
謝謝你替我著想
好多好多謝謝 所以我謝天 喔 是喔
為什麼 還這麼傻
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我....不想內疚
我........不知道啦
反正每次想到你
我就很煩很煩
不是討厭你 吼 我有語言障礙 我說不出我的"飛凌"
好啦
去當兵好好照顧自己吧
錢~~
沒用就存起來吧
不要在無謂的花掉了
雖然說世界要毀滅了
可是還要好久好久耶
你那個問卷調查的妹
仔細想想吧
如果只是玩玩的話
就去吧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不會餓死
我傻人有傻福
不用擔心我
你自己也說了
自然會有人照顧我


謝謝你這一年又10個月的照顧
你....帶壞我了
害我愛去夜店去糜爛
害我什麼事都不會做了
害我不敢一個人騎車


我會學著長大
一年後的我
可能是個OL喔
只是搞不好拉
去信箱看看我們以前的MAIL
留下快樂的回憶就好了 答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