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5:29:09韋來主播

宜蘭比賽3天兩夜第2場比賽

在吃飽飯休息夠了
準備第2場比賽
這場我們對蘇澳海事
這場我記的我手三壘
守的不差漏接
這場大家打打擊幾乎都回來了
安打一支一支
還都出現了3壘安打
我耶有包括一支喔
最先是仁在來是羅郁凱然後是林鴻儒
最後快結束我上去代打也打出一支
真爽耶
差點就全壘打了
簡直爽到暴
這場我們幾乎是大獲全勝
暴爽ㄉ
抱著喜悅的心情我們回到一間民庶
洗澡了
只是晚上有點對不起社長呂冠蒲
都是高佳蓬把門俏開
我拿照相機照了他一張裸照
還蠻對不起他ㄉ
之後去逛宜蘭的夜市了
爽耶
雖然沒什麼好吃ㄉ
買個校耶回宿舍吃吃爾已
回去支看見了一個<仁>
他像白吃一樣笑個不停
晚上還超吵ㄉ一直唱歌
體力太多了是吧
好累喔
然後晚上一直打電話就是有人都不接
超級快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