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0:04:13韋來主播

南港熱舞成發~~~~~

今天一大早就出了門
去找我ㄉ神秘禮物囉
早上好熱喔
我在捷運站等可樂.乙麟.白爛
我們要去買禮物囉
經過了好久的討論
我們決定去台北車站買了
到了花店我們跟老闆配了個氣球..不貴
之後感覺好像還少ㄌ什麼
又決定到了西門町我們買了個大娃娃
芝..你喜歡嗎
你知道那老闆快被我們煩死了
我們怎怎在那挑了不只一個小時多吧
挑了又換挑了又在換
最後選了個我喜歡的
希望你應該會喜歡

還有可樂.你真的很龜耶
讓我從台北車站到西門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大慨有三四趟吧
累死ㄌ

五點趕到了會場
拿著大氣球
是大家的注目
那時候的心情真ㄉ是蠻緊張ㄉ
又期待
節目開始了
這是第一次看你跳舞
說真的
時間雖然已過ㄌ8年ㄌ吧
倒是第一次
你的舞姿真的好美喔
看到都傻眼
我很專心看喔
尤其是你那個呱呱呱的指揮快笑死我了
還有一支Glamour那隻舞
我幾乎都快噴鼻血了
真的像你說ㄉ很想檳郎西施
不過真的很性感
你的每一支舞我都看ㄉ很認真喔
還有你好呆喔
我中場一直在等你你都不出來
最後快樂的時光種是特別快
要結束ㄌ
那是一種感性時間
我也好想有喔
看完可樂都鼓起勇氣的都衝上去送禮物了
快了 就快要到我了
我好緊張喔
我想妳也很緊張吧
YA!!芝終於換妳了
乎!!鼓起勇氣抱著我華麗的禮物上去
好緊張喔~~~好多人在看喔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動呀^^
不要哭啦!!上去看到妳哭真的很想跟妳一起哭耶
妳看妳的粧都花了
真的很不忍心耶
連上去跟妳照張像妳都要哭
雖然妳的感言沒什麼內容
但是真的好想一起跟妳哭
妳也知道我會容易害羞跟感動的
我會看到最後才走
今天的妳真的好美好性感喔
其實妳穿裙子 也不難看阿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也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喔(電話裡在說吧)
今天我做到了妳喜歡嗎有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