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0 12:04:54

上海雜亂記事

三小時的睡眠,坐上飛機...
悠悠忽忽的睡去、醒來,
就這樣,上海到了。

習慣上的bbs都很慢,
於是只能靠msn跟朋友連絡著。
那一端傳來的影像 文字
就這麼簡單,我就感動著了...

你們傳來了一個個簡訊,
叮嚀著我祝福著我,
這一切總是支持著我,讓我感到安心。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到現在還是覺得昏沉沉,
我想我真是不適合坐飛機,
要不然就是頭等艙的命哪,哈哈。

跟媽在機場敗了兩件burberry,
又在飛機上買了lancome(?)的彩妝盒,
既開心又過癮。
我想這是這趟出門最有價值的部分吧 哈

出了國看不到霹靂火,
也看不到流金歲月。
晚上的日子很無聊,
你們多上線陪陪我啦......><"
別讓我在這寂寞死啊!

好雜好亂。
想回家了 真懦弱。

今天去A了一台自行車,
直接殺到工廠總經理直接挑了一台給我的,
不知道價值多少,不過挺帥的。
我就這樣自己騎了四公里回到公司...
欸欸,警衛先生,你跟總經理敬禮就好了,
別跟我敬禮好唄...............><"
我很不自在的勒。
不過自己騎車的感覺很棒喔,
感覺汗慢慢的流下來,很舒服。

My雜亂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