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4:38:46Jen

2012-MAY-3

昨天翻開瑪雅曆,驚喜地發現自己有感覺到一個週期的結束
接下來是老鷹,建議我用更高角度的直覺做事、下決定

昨天也在電影小說當中再次看到"yoga是為了冥想做準備"
於是早上yoga完之後,我盤腿坐下數息了五分鐘
是有比yoga之前的靜心更容易進入狀況,但腦子裡還是有許多聲音,其中一個包括早點出門上班

這個週期交替帶來的改變就是
我想要更有效率更明快的處理日常事務
比如採買、處理二手貨、退悠遊卡跟過期貨幣...
昨天輕鬆愉快的內衣--取票--大誌行是個非常美好的開始 (還避過暴雨)
而今早的小小靜坐也為接下來的一天帶來非常平靜的心
我了解到萬物是一體的,但他們的聲響言行已經不會讓我有什麼太大反應
我能常常陪伴在自己身邊,找到自己的心了
:)
((午餐時我把眼鏡摘下,嘗試用左手拿筷子,發現需要花好大的力氣 (謝謝辛苦了的右手)
吃完就洗洗筷子,然後去頂樓散步。不拿教條嚴格規範自己 (比如我今天一定要多走動/準備零食/多喝水才行!),只是傾聽身體跟心的需要,然後再隨機行動))

下午也會想要把書看完+把事情做好
善用每一個時刻

我尊敬自己心中的神
感謝地球
還有包容了這一切的宇宙